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信息 > 常见问题 > 正文
无法打开校园网邮箱界面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量:

由于托管邮箱系统安全性加强,使用IE、360等IE内核的浏览器时,打不开校园网邮箱界面,请使用如下方法:

一、开启TLS1.1或TLS1.2

打开windows系统自带的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点击菜单中的“工具”->“Internet选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高级”,找到TLS1.1和TLS1.2,并将其打勾,如下图所示,点击确定后,即可使用360浏览器打开校园网邮箱。

二、使用非IE内核的浏览器

下载并安装Google Chrome或firefox浏览器,使用该浏览器访问校园网邮箱。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