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统战团体 > 正文
党外知识分子培训学习显实效座谈交流收获多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量:

12月2日晚,2020年山西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进入分组讨论阶段。参加培训的6所高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根据党派类别进行分组讨论。

大家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一一谈了学习感想;民主党派介绍了所属党派发展情况,以及如何增强党派凝聚力,更好发挥作用;大家还围绕提案撰写、高校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学员们普遍认为,这次学习是一次放眼世界,立足自我素质提升的学习;是一次坚定党的领导,坚定中国信心的学习。认为农大合署改革,正是新形势下的一次创新,决心要抓住机遇,勇于挑战。表示要着眼我省农业现代化目标,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开展科学研究的同时,积极参与学校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建设,潜心教书育人,为培养满足国家高质量发展所需的创新型人才争做贡献;同时也希望山西能出台更多吸引、留住和发挥人才作用的好政策,形成有利于人才成长的优良环境,促进山西高新技术产业的更高发展。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