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普法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普法教育 > 正文
我校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8 浏览量:

6月9日—16日,我校在太谷校区举办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活动期间,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到现场指导。

李步高参加国际档案日活动并到档案馆调研

李步高到学校档案馆,调研了学生档案室、干部人事档案室、干部人事档案库房、文书档案库房等地,详细了解合署改革后档案馆的组织架构、人员情况、馆藏量及工作进展,听取了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工作汇报。他肯定了档案馆的工作,对每一位在档案一线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农大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馆藏丰富,要进一步加强档案保护利用工作,做好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稳步推进电子档案建设,创新方式方法服务师生,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6月份以来,我校以第十六个国际档案日为契机,围绕“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主题,组织开展了主题征文、线上答题、参观红色档案展、制作毕业生档案全攻略微视频、悬挂宣传标语等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走近档案、了解档案。(宣传统战部 赵琦琦/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