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强调要持续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量:

 颁奖仪式在崇实楼举办

1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出席在太谷校区崇实楼举办的“形势与政策”课“思政之星”暨“我抗疫,我成长”优秀作品颁奖仪式。全校82名本科生和20个抗疫优秀作品获奖。廖允成肯定了形势与政策课程团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创新教学方法、丰富教学形式、挖掘教学资源、拓宽教学渠道、深化思政育人,激励引导全校青年学生学好思政课、当好社会主义接班人。

廖允成讲话

廖允成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向全校思想政治课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肯定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思政育人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全校思政课教师和同学们要持续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要持续推动思政课的改革创新,要持续锤炼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过硬本领


为获奖师生颁发证书

会上,“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庞丽铷介绍了“思政之星”活动开展情况。“我抗疫,我成长”优秀作品前三名张雪、杨滨华和杨艳辉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作品的创作思路。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形势与政策”课教师和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