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校辅导员4项工作成果入选山西省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成果名单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量: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山西省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成果入选名单的通知,我校有4项入选,分别是《“四个回归”背景下 2018 级学生第一学年学业情况分析》《全媒体战“疫+”——筑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新阵地》《爱与责任同在:心理干预技术在辅导员工作中的应用》等3项工作案例和《让青春绽放生命之花——疫情下的心理教育》1项微课程。

据悉,此次评选共评出工作案例33个、微课程23个、理论宣讲稿及网文16篇、微视频13个共4类85项,我校有4项成果入选,充分体现了我校辅导员奋战一线的责任意识和以学生为本的育人意识,也反映出我校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学工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