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辅导员武路广获第七届山西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量:

11月26日、27日,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山西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我校龙城校区举行,我校农业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武路广荣获大赛金奖,谈心谈话环节单项奖第三名。

此次大赛分为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单项环节。基础知识测试环节重点考察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案例研讨环节主要考察辅导员综合运用理论分析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谈心谈话环节主要考察辅导员对学生特征、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的了解把握程度,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能力、解决理论困惑和实际问题的能力等。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