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女子篮球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量:

12月3日~5日,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山西医科大学等单位承办的2020年山西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暨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基层赛在山西医科大学顺利举办。我校女子篮球队12名运动员在李连旺领队及孟雅楠主教练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荣获亚军。

12月3日,我校女篮在与应用科技、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山西工商学院的小组比赛中,击败对手,以小组赛第一名的成绩顺利出线。在12月4日的半决赛中,面对山西中医药大学强烈攻势,女篮队员顶住压力,以44:34的成绩冲进决赛。12月5日,在与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的决赛中,赛势几度焦灼,女篮队员们奋力拼搏,最终41:47惜败,取得比赛的第二名。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