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举办重阳节龙城校区离退休职工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5 浏览量:

龙城校区离退休职工欢度重阳节

10月23日,我校在龙城校区举办离退休职工欢度重阳节系列文体活动,喜迎传统佳节。活动邀请了原省农科院退休老领导杨家洪、周运宁、邢亚静等参加。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为活动致辞,组织人事部部长闫海冰主持开幕仪式。

马建平致辞

马建平对合署改革一年来,我校(院)在融合科教资源、坚持开放办学、完善育人体系、提升科教能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通报,代表学校向龙城校区离退休职工及家属致以问候,对曾经为我省农业科研事业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专家表示敬意。他表示,校党委将继续努力为离退休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全校广大离退休职工们坚持保重身体、科学养老,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关注和支持我校发展。

老年同志进行节目表演

开幕式上,校老年舞蹈队和老年模特队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大合唱“我的祖国”把开幕式推向高潮。随后,龙城校区420余名离退休职工及家属参加了健步走、定点投篮、飞镖等游戏活动。此前,我校还组织参加了全省离退休干部“砥砺初心使命 助力全面小康”学习积分竞赛活动,并获得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优秀组织奖1项。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