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浪费可耻、节约为荣”公益广告展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量:

全校(院)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宣部组织创作了2部“浪费可耻、节约为荣”主题公益广告,分别为《分屏篇》、《光盘篇》。现就在全校(院)范围内开展展播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二、各单位从即日起至春节期间,要充分运用各类新媒体平台、短视频平台,积极做好刊播推送工作。

三、相关作品已经上传至中国文明网“时代楷模”公益广告视频栏目,请各单位及全体师生结合实际需要自行下载使用观看。

宣传统战部

2021年1月28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