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省社科联副主席王纪山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量:

省社科联副主席王纪山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0日下午,我校特邀山西省社科联副主席王纪山在太谷校区崇实楼615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张强主持宣讲会,全体学生工作者、思政课老师聆听了宣讲。

 王纪山作报告

王纪山以《迈向新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结合党的发展历史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他指出,要以“1234569”的视角深刻领会把握《建议》的指导方针、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1”是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2”是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3”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逻辑主线,“4”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升级,“5”是五项要坚持的基本原则,“6”是“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六个主要目标,“9”是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包含的九个方面的远景目标。他从中华民族谋划和实现现代化的历史进程阐述新阶段新目标,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讲解新部署,结合国际国内形势新变化分析新格局,通过严谨的逻辑和详实的数据带领与会人员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体学生工作者、思政课老师到场聆听

张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学生工作者和思政课教师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自觉把新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