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微信公众号连续两个月位列山西高校微信风云榜第一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量:

近日,中青校媒(山西)发布了第七十四期山西高校微信风云榜,其中山西农业大学微信公众号在九月份之后继续位列微信公众号排行榜第一名。在今年十月份山西农业大学发布的推文《迎新进行时|欢迎你,最年轻的农大人!》一文收获较多的阅读量,位居十月热文榜第五。

第七十四期(10月)榜单

第七十三期(9月)榜单

十月份山西农业大学进入开学季,山西农业大学党宣新媒体中心(晋小侬团队)通过一个月的努力,用温馨的语言、精美的图片为山西农业大学的同学们带来第一线的校园资讯和最有趣的校内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对校园的了解。

十月阅读量较高栏目

据悉,党宣新媒体中心由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直接领导,是山西农业大学最官方的校园媒体平台,是一个影响力持续增大的平台,日常推送由晋小侬团队负责。其中「FM侬之声」「农大特辑」两大栏目阅读量较高,收获众多好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