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宣传统战部召开会议进一步细化人员分工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量:

10月22日上午,宣传统战部部长郭志利在太原龙城校区8号楼410会议室主持召开部门会议,就部门人员分工和岗位职责作了进一步细化和强调。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在校院合署改革一周年之际召开此次会议具有重要意义。会议指出,去年10月19日,省委省政府决定山西农业大学和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合署改革,今年5月7日,根据《山西农业大学与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合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学校配齐了12个大部的主要负责人,宣传统战部正式成立。经过5 个多月的调整,宣传统战部人员基本确定。经研究,定于今日召开会议,宣读岗位职责和人员分工,进一步理顺职责,凝聚人心,稳定人员。

副部长王鹏说明了人员安置情况,宣读了根据职责范围临时组建团队的负责人、人员构成以及具体分工。

郭志利对部门工作作了强调。一要转换工作角色,改变工作理念。要由研究所思维转换为机关思维,由研究人员转换成管理人员,由自主工作转化为协作工作,由被服务转变为提供服务,由被管理转化为职能管理。二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要按照临时分工,各负其责,互相配合、互相补台。部门人员要尊重临时负责人的工作安排,每个工作团队也要逐步明确职责分工,尽快理顺分内工作。三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如请销假、出差审批、出勤考核、上下班时间、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等学校各项要求和规定要严格落实和执行。四要树立一家人的思想。宣传统战部由两个校区原多个部门和单位人员组成,整合宣传、统战、网络职能,大家要树立一个部门的大局意识,有分工有合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段晓敏/文  赵琦琦/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