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量:

座谈会在见远堂举办

6月8日下午,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在太谷校区见远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出席并讲话,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级人大政协委员、党外代表人士和统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郭志利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与会党外知识分子结合自身专业做了交流发言。各民主党派主委从履职尽责、社会服务、脱贫攻坚等方面,为如何提高农业发展水平,培养高素质农业人才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党外代表人士从谷子、晋汾白猪、渗水地膜、黄花产业等方面,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为“三农”现代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将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发挥自身优势,为山西“三农”发展和学校改革建设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强代表校党委对党外代表人士在疫情期间积极建言献策、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在复工复产复学、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诚挚的敬意,对党外知识分子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共同政治基础。切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二是发挥优势,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积极响应省委号召,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三是关注“三农”,建言献策,提升履职能力。要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紧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七大战略、三大攻坚战和我省“三大目标”建设,按照“不求全、不求多、但求准、但求深”的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有分量、可操作、能落实的意见和建议,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研究应用型大学,为我省的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宣传统战部 韩静/文 程旭东/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