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统战团体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履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量:

2021年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履职交流会在太谷校区召开

1月12日,我校在太谷校区三号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履职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出席并作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文来主持。

会上,民革省直山西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刘文忠,民盟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杜俊杰,民盟山西省农科院总支部委员会支部主委李文刚,民进山西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段永红,九三学社山西农业大学支社委员会主委常明昌,山西农业大学侨留联会主席高志强,山西农业大学知联会副秘书长李鹏,依次做了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本情况、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水民表示,全校各民主党派和统一战线成员立足专长、发挥优势,围绕新农大、新征程、新形势下学校事业发展中遇到的挑战和困难,积极建言资政、提出真知灼见,展示了我校党外人士的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他代表校党委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诚挚的敬意,对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长期以来为学校合署改革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希望各民主党派,要将政治学习作为生活习惯,坚定政治站位,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将肝胆相照作为初心使命,坚守政治定力,凝聚起干事创业的蓬勃力量,要立足岗位作贡献,要立足党派、团体作贡献,要立足参政议政作贡献。要将自我革命作为宝贵财富,着眼政治能力,通过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全方位加强自身建设。他强调,学校统战部门要畅通信息渠道,积极回应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关切,及时解决实际问题;要搭建共建平台,促进党派之间交流沟通;要用好党派平台,发出农大声音,平时注意储备相关的提案建议;关注发展动态,加大对各党派工作的宣传力度,展示各党派的良好风采;建立长效机制,落实好“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