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统战团体 > 正文
我校荣获首批“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五好’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量:

12月21日,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暨“五好”示范点现场推进会在山西医科大学召开,会议对第一批高校统战工作“五好”示范单位进行授牌表彰。我校被授予“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五好’示范单位”。

一直以来,校党委不断加大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力度,在我校逐步构建起大统战工作格局,为统一战线发挥优势作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创造了有利条件。今年,校党委依据上级文件精神和有关要求,围绕主体责任履行、思想引导工作、代表队伍建设、优势作用发挥、工作机制落实、加分项目等6大类42项指标,认真对我校统战工作进行总结和自查自评,深入基层党组织指导统战工作,制作了“五好”展板宣传我校统战工作情况,并撰写汇报材料。经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复评,我校各项工作成绩优异,得到了省委部门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