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统战团体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党史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量:

党外代表人士党史学习交流座谈会在太谷校区召开 

6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在太谷校区主持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党史学习交流座谈会,我校宣传统战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知联会和侨留联会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宣传统战部部长郭志利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各代表人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张强作讲话

张强表示,希望党外代表人士要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学出政治自觉、学出奋进干劲、学出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成果。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把党外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转化为助力山西转型发展、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加速跑”的效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宣传统战部 黄菲/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