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统战团体 > 正文
我校侨联工作获省侨联系统表彰
发布时间:2020-08-02 浏览量:


7月31日,山西省侨联十届五次常委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总结了省侨联2020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会议还对全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归侨侨眷留学人员联合会获“山西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靳学军获“山西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此次会议是为进一步凝聚全省广大侨联工作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在转型发展上率出蹚一条新路来的共识合力,省人社厅、省侨联对近年来在侨联工作中作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共授予18个单位“山西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27名同志“山西省侨联系统先进工作者”、授予54名同志“山西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