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主党派 > 正文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民革农大支部开展2023年新党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23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民革党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按照年度工作安排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求,民革农大支部组织2023年新党员参加了民革山西省委会于12月18日至20日在山西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新党员培训班。

参加培训的张倩和刘宇同志认真学习了由山西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师和民革山西省委会组织部同志分别作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解读》《新时代参政党的使命与职能》《民革党史及山西民革发展历程简介》和《民主党派履职能力提升》专题辅导。培训期间,党员同志积极参加了“加入民革为什么,我为民革做什么”的大讨论。通过培训,新党员学习了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点与要求,重温了民革的光辉历史,对“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精神内涵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张倩和刘宇同志表示,要以本次培训班为新起点,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注重道德修养,做到本职岗位和党派履职“双线作战”“双岗建功”,努力把民革的优势转化为参政议政现实成果,以实际行动积极为统战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