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主党派 > 正文
九三学社农大支社召开2023年第一次社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量:

4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山西农业大学支社召开全体社员大会,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委邢泽炳向社员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师帅讲话内容。通过学习号召全体九三社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行使参政党职能,更好地为我省经济建设和我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为2022年新入社的三位社员颁发了入社通知书,为2022年建言献策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冯翠萍颁发了荣誉证书。九三学社社员、省政协常委常明昌教授寄语新社员要牢记九三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传承农大九三优秀品质,以社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宣传统战部统战综合科科长韩静表示,宣传统战部将继续加强同党外人士的团结联系,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听取大家的呼声建议、协助大家开展好工作,切实将统战工作做实、做细、做出农大特色。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