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主党派 > 正文
九三学社农大支社赴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量:

5月6日,为落实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关于山西有机旱作农业品牌建设的调研任务,九三学社山西农业大学支社一行5人在邢泽炳主委的带领下深入晋中东阳试验基地、李坊有机旱作试验基地开展调查研究,并在龙城校区与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领导和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总支书记、院长刘恩科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任志强和刘化涛介绍了开展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双方就我省发展有机旱作农业面临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这次调研,达到了相互了解,通过调研报告反应社情民意的目的。

东阳基地旱作大棚实验室调研

李坊有机旱作试验基地调研

龙城校区会议室座谈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