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主党派 > 正文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民盟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7-03 浏览量:

7月1日下午,民盟山西农大委员会在太谷校区实验大楼园艺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主委李灵芝主持会议,副主委、委员及部分骨干盟员3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

主委李灵芝向盟员传达了民盟山西省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文件精神、《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民盟省委主委王书红来校调研及参观晋中国家农高区“盟员之家”讲话精神。

副主委贺润平对山西农业大学和山西省农科院两个组织合并换届后的民盟山西农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分工情况进行了说明,希望广大盟员认真履职,积极有序做好各项工作。副主委宋铁花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抓好贯彻落实、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三个方面谈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意义及学习体会。副主委贺俊林就如何挖掘素材、深度调研、充分论证、提出对策等方面,对提案议案、建言献策提出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盟员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及盟务工作畅谈了感受和想法,表示将把“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谋思路、想办法,更好服务我省的乡村振兴和晋中国家农高区建设。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