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主党派 > 正文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九三学社山西农大支社赴寿阳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14 浏览量:

7月12日,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晋中市政协主席韩文让和九三学社山西农大支社主委邢泽炳,带队赴晋中市寿阳县景尚乡调研有机旱作农业发展情况,并与寿阳县政府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寿阳县副县长胡变芳主持座谈会,寿阳县委统战部部长齐丽霞致欢迎辞。寿阳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庞广生介绍寿阳县农业发展现状,景尚乡乡长王健介绍景尚乡有机旱作农业示范区的发展状况,山西寿阳旱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站站长孙冬宝介绍山西寿阳旱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野外观测研究站的研究成果。与会人员分析了寿阳县区位特点、气候特性,对寿阳县开展有机旱作农业模式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韩文让认为寿阳县独特的地理区位优势,非常有利于发展有机旱作农业,希望通过九三学社与寿阳县政府深入合作,加强品牌和基地建设,借助九三学社人才优势,建设有机旱作农业研发中心和科技小院,助力寿阳县农业发展迈上更高的台阶,取得更大的成绩。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寿阳县有机旱作农业科创研究中心,了解寿阳县发展有机旱作农业的布局、模式、现代农业技术与装备以及所取得的经验和成就。在山西寿阳旱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野外观测研究站,了解观测站30多年持续观测和研究的半湿润偏干旱地区气象、温度以及生态系统变化等农业生产实验数据。

九三学社山西农业大学支社部分社员和其他支社社员参加此次调研。(九三学社山西农大支社/文/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