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主党派 > 正文
我校番茄产业研究院荣获大同市省校合作高校科研平台延伸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3-09-04 浏览量:

9月1日,大同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表彰奖励了大同市突出贡献人才,为12个省校合作示范基地授牌。我校番茄产业研究院被评为大同市省校合作高校科研平台延伸示范基地。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卢东亮为番茄产业研究院院长李灵芝授予荣誉。

番茄产业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番茄种植技术的研发与推广,不断努力提升番茄产业的发展水平。基地凭借优秀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研究设备,注重科研创新和产学研结合,为农民提供科学的种植指导和技术支持,有效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基地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研究成果,包括新品种的培育和推广、种植技术的革新、病虫害防治研究等方面。这些研究成果不仅推动了行业的发展,还对当地农民的收入增加和农产品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大同市的农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番茄产业研究院将以这一荣誉为契机,继续加强与省内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合作,拓宽科研领域,深化科技成果转化,为推动大同市的农业发展、产业升级和农民增收致富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