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主党派 > 正文
李灵芝教授荣获民盟中央第十届民盟教育论坛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23-09-18 浏览量:

9月14日至16日,第十届民盟教育论坛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谢经荣出席论坛并宣读表彰决定。山西省政协委员、民盟山西省委常委、民盟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山西农业大学番茄产业研究院院长李灵芝教授参加了此次论坛,其撰写的论文《全媒体时代智慧教育赋能高质量发展的路径》被评为优秀论文。

此次论坛由民盟中央教育委员会、民盟黑龙江省委员会主办,民盟哈尔滨市委员会、民盟黑龙江省直科技委员会协办,以“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强国”为主题,围绕“家校社共育”“智慧教育赋能”设两个分论坛。民盟中央教育委员会、社会服务委员会的代表,民盟各省(市)级组织的领导和专职干部,盟内外专家、民盟黑龙江省委会的盟员代表等近150人出席论坛。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