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主党派 > 正文
我校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基地授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10-11 浏览量:

10月10日上午,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见远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卫祥,太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锡威出席仪式,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文来主持。

会议现场

程锡威表示,太谷区委统战部决定在山西农业大学四个民主党派成立“社会服务基地”,是将高校民主党派具有的人才智力密集、民主党派集中的优势和地方统战具有的平台、统筹协调、联系广泛的优势有效结合。“社会服务基地”的建设是进一步构建大统战格局,实现“优势互补,融合共建、协作配合”的有效平台,是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心,全面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助推器。

李卫祥指出,山西农业大学作为晋中驻地高校,始终坚持立足晋中,服务晋中。“社会服务基地”为党派成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园地,一个交流的场所,一个校地合作的平台,一个科技推广应用的舞台。各民主党派要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在科技服务地方经济方面的示范基地,为推动山西社会服务工作提供新动力,为推进山西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成为履行社会职能的重要窗口和民主党派集智聚力、具体作为的社会服务典范,为山西省校地合作共建服务基地提供新样板。他希望各民主党派要牢记科技助农之使命,结合自身专业特长,与太谷区委统战部立足新的起点,架起新的桥梁,搭建长效沟通平台,深化校地交流合作,共同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崭新篇章。

李卫祥、程锡威向我校四个民主党派代表授牌

授牌仪式上,李卫祥、程锡威向我校四个民主党派代表授牌。四个民主党派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派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社会基地建设的情况。

太谷区委统战部、我校各民主党派、宣传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