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主党派 > 正文
晋中国家农高区“盟员之家”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量:

3月11日,民盟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民盟太谷支部、民盟省直十一支部共同开展“晋中国家农高区‘盟员之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民盟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李灵芝、民盟太谷支部主委岳俊青带领盟员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文来,太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锡威应邀出席活动。

盟员们先后到民盟服务基地山西康养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园、太谷区生猪科技小院、中国北方林果苗木繁育基地、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美宝南山养生源基地进行调研,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现场咨询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榆次区、太谷区在蔬菜种植、生猪养殖、林业苗木培育、文旅康养等方面的科技创新、产业运作、科普惠农的新途径、新举措。

座谈会上,全体盟员认真聆听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宇雄教授所作题为《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报告。民盟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总结了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2023年度作了初步的计划和安排。李文来、程锡威分别对盟务活动积极分子及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优秀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在之后的讲话中肯定了晋中国家农高区“盟员之家”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作出的贡献,为推动“盟员之家”下一步的蓬勃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