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盟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量:

民盟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5月24日上午,民盟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太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举行。民盟山西省委会副主委、省政协常委卫忠平,民盟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徐佩雄,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文来等应邀出席大会。会议由民盟山西农业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郭瑞主持。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山西农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李灵芝当选民盟山西农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卫忠平讲话

卫忠平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几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民盟山西农大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以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要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效彰显民盟担当。

赵水民讲话

赵水民因疫情原因以视频的方式出席大会。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专程到会指导的民盟山西省委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他指出民盟农大委员会和民盟农科院总支部两个基层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职能,在教学科研、乡村振兴、扶贫攻坚以及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方面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对合署改革后成立的新民盟农大委员会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坚定政治方向,增强组织建设,强化使命担当,与校党委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充分发挥民盟人才智力优势,积极进行科教融合、产学研协同发展,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全校、全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民盟山西省委会秘书长景鸿宣读了中国民主同盟山西省委员会《关于同意民盟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和民盟山西省农科院总支部委员会合并的批复》《关于同意民盟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七次盟员代表会议的批复》。民盟山西农大委员会副主委宋铁花代表民盟山西农大第六届委员会做了题为《依托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为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组织建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民盟山西农大第六届委员会八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民盟农科院总支部委员会主委贺润平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调研活动、社会服务四方面对民盟农科院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做了汇报。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山西农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李灵芝任主任委员,贺俊林、宋铁花、耿建军、任志强、贺润平、王文斌、赵飞、李嵘任副主任委员,张祖维、白美云、穆霄鹏、王常慧、张天宝、冯磊、韩小平、常永康、苏国贤、崔福柱、程晓婷、周胜花、李玉琳、殷海善、李俊、刘平任委员。

李灵芝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民盟山西农大委员会将不辜负民盟省委和校党委的信任和期望,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加强组织建设,坚持“人才兴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服务“三农”,突出特色,带领全体盟员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线下与会人员合影

民盟山西省委会秘书长景鸿,民盟山西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朱力,民盟山西省委会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王承磊,民盟山西省委会办公室谢亮,民盟山西农业大学第六届委员会部分委员、55名盟员代表我校宣传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宣传统战部黄菲/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