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进山西农业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量:

4月30日上午,民进山西农业大学支部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我校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文来出席会议,民进山西农大支部主委段永红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民进山西农业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会上,段永红做民进山西农大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过程。大会民主选举产生民进山西农业大学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段永红为支部主委,霍乃蕊、牛铁泉、王瑞云、范瑞文为支部副主委,刘艳、杨秀云、徐立帅为支部委员。

举手表决

段永红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不辜负民进山西省委会和校党委的信任和期望,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自身建设,夯实政治基础,坚定政治立场,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民进优良传统;将在民进山西省委会的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创新工作机制,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聚焦农科教相关领域,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继续双岗建功,为山西农大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山西的农业、农村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李文来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开展的民进山西省委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民进山西农大支部多年来开展的教学科研、合署改革、社会服务等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坚定政治共识,把牢政治方向;增强自身建设,激发组织活力;强化使命担当,服务中心工作;希望民进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团结带领全体成员与学校党委共同凝心聚力推进院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宣传统战部 韩静/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