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革省直山西农大支部首获民革中央表彰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量:

近日获悉,在民革中央召开的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会上,民革山西省委会直属农大支部荣获“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这是我校民革省直支部首次荣获民革中央表彰,全省仅有4个民革党委,1个总支和2个支部获此殊荣。

民革省直农大支部在民革山西省委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关心下,在校党委和统战部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切实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民革省直农大支部不断提高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认真履行职能建设,积极组织民革党员参与到脱贫攻坚一线深入调研,开展了“农业种业调研”工作和“情系积翠”暨法律、科技、卫生、文化“四下乡”活动,组织多位专家开展养殖业方面的技术培训。主委刘文忠积极配合民革省委会响应山西省统一战线“百千百”助力攻坚深度扶贫工程推进会精神,帮扶兴县1名贫困家庭孩子上大学,已连续捐助3年,累计15000元。民革省直农大支部党员一直以来为努力实现脱贫攻坚这一伟业,不断贡献着智慧和才能。

民革中央于2021年11月4日在京召开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会。会议全面总结了民革全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成绩和经验,表彰了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15个优秀组织,269个先进集体和490名先进个人。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