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主党派 > 正文
我校贺润平获省农林水系统嘉奖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量:

近日获悉,山西省农林水工会委员会为我校民盟农科院总支主委贺润平颁发了“五一劳动奖章”和“标兵个人”荣誉证书。

贺润平2017年担任民盟农科院总支主委,热心盟务事业,积极为盟员服务,带领盟员开展社会调研、科技服务、参政议政等工作。贺润平一直从事我省的传统特色产业红枣研究,多年来扎根红枣生产一线,足迹遍布山西红枣主产区吕梁山枣区、晋中枣区、晋南枣区,帮助枣农增收致富。多次到革命老区临县及吕梁地区开展红枣管护技术培训,以及枣树新品种推广,为枣树增产、枣区增绿、枣农增收、枣业升级奉献力量。2021年11月,贺润平挂职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我校与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纵深合作,为当地现代农业高质量、高标准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