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盟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举办新盟员暨骨干盟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量:

12月22日上午,民盟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在山西农谷举办了新盟员暨骨干盟员培训会议。民盟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杜俊杰,副主委郭瑞、贺俊林、宋铁花,委员李灵芝出席会议。各支部主委及2017年以来入盟的新盟员和骨干盟员近40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宇雄教授作了《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他从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美好未来4个方面进行了讲授。

会上,杜俊杰从民盟组织的性质、界别、成立时间、产生的背景及在各个不同时期的发展等方面对盟史进行了讲授。并对我校民盟的发展情况及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向参会盟员作了通报,对本次新盟员培训的主要目的和盟省委的要求进行了传达。

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培训学习,收获了很多。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要积极贯彻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民盟山西省委的领导下,在山西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我校实现“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会议为2021年入盟的新盟员颁发了盟员证书,新盟员做了自我介绍并谈了个人的入盟动机及感受。培训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到山西农谷产品研发展示中心进行了参观。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