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革山西农大支部第三届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量:

民革山西农大支部党员大会在太谷校区召开

 6月16日上午,民革山西省直属农大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委员会。民革山西省委会副主委、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谢刚,省委会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冯伟,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出席大会。会上,民革山西省直属农大支部主委刘文忠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四年来支部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台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谢刚祝贺大会召开并讲话

谢刚代表民革山西省委会热烈祝贺大会的召开,充分肯定了民革农大支部第二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他对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好思想政治教育,要把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抓好抓实,矢志不渝地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道路。二要圆满完成换届,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三要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山西“转型出雏形”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四要开展好各项活动,以示范支部创建为抓手,整体推动支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张强祝贺大会召开并讲话

张强代表山西农业大学党委热烈祝贺大会的召开,向谢刚副主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山西农大民革党员致以亲切问候。他高度赞扬了支部党员为农大发展做出的贡献,他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明确使命职责,增强合作共事的责任意识。二要筑牢共同的政治基础,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三要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积极服务山西农业现代化,为学校乃至全省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民革农大支部合影

会议根据《民革党章》,按照省委会的安排及换届文件的要求,在省委会换届领导组的指导监督下,选举产生了民革农大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刘文忠当选为支部主委,秦健、武小钢当选为支部副主委,许爱萍、朱宝才、白俊琴、白龙强当选为支部委员。刘文忠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民革农大第三届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民革农大支部新征程的开始。新一届委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推进三农工作等重点领域积极建言献智,不断推进支部工作取得新发展。(宣传统战部黄菲/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