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主党派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归侨侨眷留学人员联合会一届三次全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量:

11月24日,山西农业大学归侨侨眷留学人员联合会一届三次全委会议在太谷校区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鹏出席并讲话。侨留联主席高志强主持会议。

王鹏对侨留联一届二次全委会以来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侨留联成员不断加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学校和我省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校党委联系广大侨留联成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高志强要求侨留联成员,围绕中心、发挥优势,引智引才、服务大局,加强联谊、凝心聚力,努力学习、创新发展,挖掘潜力、不断提高侨留联自身建设。

会上,高志强还为大家作了题为“山西省功能农业研究概况”的专题报告。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