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主党派 > 正文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履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浏览量:

2020年度民主党派履职交流会在太谷校区召开

1月26日,学校在太谷校区8号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党派履职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出席会议。校民革、民盟、 民进、九三学社4个民主党派主委、侨留联主席、知联会秘书长以及统战干部等参加了会议。宣传统战部部长郭志利主持。

会上,各民主党派的主委进行了履职发言,总结了2020年党派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抗击疫情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及2021年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大家还围绕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学校改革发展进行了讨论。

张强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倾听大家的心声,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校党委将继续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活动,倾听大家声音,解决实际问题。他希望,各民主党派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学校和省委省政府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深入调研,为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建言献策,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