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主党派 > 正文
学校向各民主党派通报合署改革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量: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校院合署改革情况通报会

10月15日上午,我校在太谷校区见远堂召开民主党派校院合署改革进展情况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出席会议并通报校院合署改革进展情况。我校民革、民进、民盟、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的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宣传统战部部长郭志利主持会议。

张强从校院合署以来的“干部调整情况”“高层次人才引育情况”“高水平科学研究情况”“‘大部制’和‘院办校’改革推进情况”等四个方面通报了合署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表示,校院合署改革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也是必须要完成好的政治任务,需要全校(院)教职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都要做改革的支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献言献策,同心同向同行,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共同谱写校(院)发展的美好篇章,推动我省科教兴农事业取得新的进步!(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