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中期交流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11-16 浏览量:

11月16日上午,我校在太谷校区见远堂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中期交流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卫祥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各教学院(部)党委副书记代表所在学院(部)从整体工作、特色亮点、存在问题不足和下一阶段改进举措等方面汇报了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新生入学教育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讲求方式方法,强化实践检验。要做好思想引领,围绕学习什么、传播什么、夯实什么,明确工作目标;要做好管理服务,围绕熟悉什么、消化什么、强化什么,理清工作思路,守好工作底线;要做好调查研究,围绕针对什么、发现什么、改进什么,谋实工作举措;要做好创新工作,明确出发点,找准着力点,总结好经验,提升工作实效。

学生工作部部长原广华主持会议。学生工作部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人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宣传统战部 黄菲/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