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校承办第四期山西省高校辅导员专题培训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量:

10月12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第四期山西省高校辅导员专题培训研修班在太谷校区书林堂开班。校党委副书记李卫祥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开班仪式现场

会议指出,举行山西省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能力培训班,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辅导员队伍职业能力,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辅导员职业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山西高等教育发展和提升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能力的重要意义。要强化使命担当,通过锤炼坚定的政治品格、掌握科学的思维方法和练就过硬的工作本领,进而自觉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责任。

开班仪式与会人员合影

此次培训是我校作为山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基地以来的首次全省辅导员专题培训,为期2天,通过专家讲座、研学交流、互动体验等方式,围绕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增强领导影响力、高校辅导员制度发展历程、辅导员精准育人、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等主题持续提升辅导员职业发展能力,助力全省辅导员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学生工作部部长原广华主持开班仪式,共计来自全省20所高校的103名辅导员参会。(宣传统战部 黄菲/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