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校领导专程看望集体阅卷的思政课教师
发布时间:2022-01-09 浏览量:

校领导看望集体阅卷的思政课教师

1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院)长张强、党委副书记赵水民、副校(院)长李卫祥专程来到龙城校区8号楼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工作室,看望正在忙碌阅卷的思政课教师。

“校领导们来看望大家了”,正在认真阅卷的老师们欣喜地站起来,向领导们问好,聚拢到校领导身边。廖允成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询问在场每位老师这个学期代多少课?学生喜欢上思政课吗?中班教学效果怎么样?梅雪老师脱口而出,我们可以关照到每一位学生,学生没有不上课的。

教务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向校领导汇报了严格期末集体命题和阅卷流程的情况。校领导强调,评卷是教学环节的最后一关,体现教风,引导学风,塑造校风;嘱咐老师们一定要严格评分标准和阅卷流程,认真负责、客观公正;认真做好阅卷分析,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和学习状况,积极调整教学内容方法,把思政课建设成为同学们喜爱、走心的“金课”。

调研期间,校领导一一查看装备一新的三间办公用房的功能布局,了解还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为了加强思政课建设,9月份召开校长现场办公会决定在龙城校区调整三间办公用房给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大支持学院吸引、留住人才的工作力度,缓减教师工作室的紧张状态。最后,廖允成强调,通过省高校思政课评估,已形成了全校支持和重视的“大思政课”建设工作的格局,我们思政课建设水平有了新的全面提高,校党政会持续重视和加强思政课建设,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办好思政课。(宣传统战部 郝文安/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