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为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量:

形势与政策课现场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在太谷校区致远堂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分享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感受和体会。他寄语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强国有我之志;要厚植爱国情怀,行请党放心之举;要增强专业本领,担强农兴农之责。

廖允成讲课

廖允成以《学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总结”“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努力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四个方面,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感受和学习体会。

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要自觉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营养,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立足新时代新发展阶段上中国的具体实际和新征程新赶考之路上面临的突出问题,注重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更好地回答时代之问、人民之问;坚持大历史观,立足中国、放眼世界,提出因应的战略策略,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他最后指出,我们总结历史,是为了更好开创未来。同学们的人生黄金时期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完全契合,生逢伟大时代,也肩负着重大历史使命,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场接力跑中,跑出好成绩,做出新贡献。

各教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500余名学生到场听讲。(宣传统战部程旭东/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