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山西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量:

12月12日,山西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决赛在线上举办,我校有6位教师进入决赛并喜获佳绩,其中基础部段云青、农业工程学院薛建新、林学院王慧分别获得一等奖,基础部程作慧获得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乔永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刘敏分别获得三等奖。

基础部段云青

农业工程学院薛建新

林学院王慧

基础部程作慧

生命科学学院乔永刚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刘敏

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是由山西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联盟主办、中北大学承办。大赛聚焦“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我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提高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全省29所高校近300名教师参加本次大赛,151名进入决赛。我校6位教师通过网络评审进入全省决赛,并在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本次大赛所获成绩是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体现,是对我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与育人水平的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推动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以点带面”促进教师教学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