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量: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2月23日,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在太原龙城校区,各直属研究所设分会场。

廖允成讲话

廖允成传达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全校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乘势而上谱写校(院)“十四五”改革发展新篇章。二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具体要求。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抓好专题学习;要突出青年群体特点,加强政治引领;要聚焦传承红色基因,组织好专题培训;要结合校(院)工作实际,开展实践活动;要强化党性锻炼,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三要坚持以上率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当学党史的标兵、讲党史的先生、懂党史的专家、用党史的榜样。

廖允成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注重实际成效,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浅尝辄止,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

校(院)党政领导、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宣传统战部 高屹/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