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路克利研究员来校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量:

学校邀请中国人民大学路克利研究员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11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暨形势与政治课集体备课辅导会,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路克利研究员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在太谷校区,太原龙城校区和各直属研究所设分会场。

路克利研究员作报告

路克利研究员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与召开背景、全会主要成果、《建议》起草情况、《建议》逻辑主线与主题、《建议》突出特点和突出亮点、《建议》《公报》内容要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意义、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和深入的解读。

廖允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廖允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校各级干部要结合今天的报告进一步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将所学的知识真正内化为自己的工作动力,转化为自己的工作能力,宣传阐释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干辅导员要迅速组织一系列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等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学生,让全会精神在农大学子中入耳入脑入心。

龙城校区分会场

校(院)党政领导、全校(院)副处级以上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及团干辅导员参加学习。(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 侯志伟/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