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校纪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量:

近日,校纪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大家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 全会总结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绘就了新蓝图,开启了新征程,极大地鼓舞了党员干部的斗志,为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校纪委书记尉安英要求纪委全体干部,要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学深悟透,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统筹谋划开展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协助党委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