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四五”规划编制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量:

9月18日下午,我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特别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杨颉研究员来校,围绕校院两级如何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作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主持学习会。

龙城校区会场

杨颉研究员以《凝聚共识 描绘未来——校院如何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为题,结合自身多年发展规划编制经验,从学校战略规划、学校专项规划、院系规划三个层面,围绕如何合理规划战略目标、如何推进学校战略落地以及院系规划如何与学校规划衔接等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讲解。报告的内容对于我校精准把握高等教育的战略任务和发展大势,科学推进“院办校”改革具有现实意义。

廖允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的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资料翔实,案例鲜活、深入浅出,语言幽默风趣,对进一步深化对规划编制的认识,理清规划编制的思路,做好当前的规划编制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他要求,会后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报告中讲解的内容和方法,进一步深化和充实正在编制的发展规划,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切实把规划编好编实,编出一份高质量的“十四五”规划。


太谷校区会场

校党政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学校有关“十四五”规划、专项规划和各学院研究所“十四五”规划执笔人参加学习。学习会主会场设在太原龙城校区,太谷校区书林堂和部分研究所设立分会场。(宣传统战部程静 程旭东/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