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校召开大三返校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量:

6月5日,我校在太谷校区教学管理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大三返校学生代表座谈会。来自全校14个学院的28名大三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原广华、副部长冯巧兰、贾昊昱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原广华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参会学生代表的发言。28名同学依次就返校两周以来同学们普遍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疫情防控感受以及学习生活当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他们代表同学们对学校周密的疫情防控工作和贴心的教学管理服务表示感谢。

原广华对学生们比较关注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解答,对学生提出的自习室开放时间延长、暑假期间留校学习和离校参加考研辅导班等诉求给予了回应。他代表学校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他指出,同学们提出的学校管理服务工作中亟待改进的环节,将在会后专门向相关部门进行转达。他希望同学们能主动适应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状态,改善自己的生活方式,努力解决生活当中存在的微小困难,与学校共同营造和谐有序的良好氛围。(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