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校2020年首期辅导员论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量:


我校举办2020年第一期辅导员论坛

8月24日下午,我校2020年第一期辅导员论坛在太谷校区崇实楼615会议室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出席论坛并讲话。

张强指出,举办辅导员论坛为辅导员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是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的好方法,学生工作部要选好主题、选好人员、坚持每月举办一次,让辅导员通过这个平台把成长经历、工作感受、工作经验进行展示和分享,互学互鉴,共同提高辅导员队伍的综合能力和业务素质。他强调,就业工作是民生工作,要充分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切实帮助大学生顺利就业。在就业数据统计工作上要掌握最新政策和统计口径,做到准确真实,绝不能出现虚假。毕业生就业信息要反复核对、实时更新,学生工作部要做好就业数据的抽查检查工作。此外,新学期大部分在校生已经返校,要持续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辅导员要发挥促安全、保稳定的主力军作用,精力集中抓好学生工作,积极开展思想引导、心理疏导、精准指导,用好主题班会等教育载体,切实把育人工作落到实处。

学生工作部部长原广华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并对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统计工作》为题与全体参会人员分享了就业管理工作感受。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业辅导员、2017级学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论坛。(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