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校17个项目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17个项目获批立项,立项数量名列全省第2位。

在获批的17个项目中,新工科建设类项目5个,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类项目7个,创新创业联合基金类项目3个,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类项目1个,师资培训类项目1个,其中软件学院承担14项,基础部承担2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担1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 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文件精神,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教务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