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教师于国萍荣获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教学竞赛单元”现场教学展示评审结果。我校青年教师于国萍荣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课程一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奖项上的历史性突破。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评选活动是由教育部组织的全国性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是全国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中主办规格最高、参赛面最广、奖项含金量最高的荣誉赛事。在第三届评选活动中,经各省遴选、网络盲审、全国现场教学展示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于国萍老师从各省区市推荐的700余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

自活动启动以来,校党委和职能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专业指导和备课磨课,在实践中有效地提升了参赛教师能力素养。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