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2名青年和1个集体获“山西青年创业创新创优奖”表彰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量:

近日,山西省人社厅、团省委联合印发《关于表彰山西青年创业创新创优奖的决定》,《决定》对我省创业创新创优青年典型予以表彰。我校校友、原经济管理学院经管092班学生、山西铭创铭品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焱入选第五届“山西青年创业奖”名单,我校资源环境学院梁泽徽同学获评2022-2023年度“山西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园艺学院“‘麦田守望者’——振兴乡村青年行”获评2022-2023年度“山西省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集体”。

长期以来,我校团委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和创新创业工作,在校党委领导下,团省委的指导下,认真开展相关活动,积极培育和选树志愿服务典型和创新创业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引领志愿服务新风尚。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