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师生在山西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量:

3月15日,山西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闭幕。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齐亮荣获课程赛道优秀教师三等奖,视觉设计专业2001班学生李恩茜荣获就业赛道二等奖,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101班学生贾雯棋荣获成长赛道二等奖。

校党委副书记李卫祥出席闭幕式并与获奖师生、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指导教师合影

此次大赛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山西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和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承办,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设高教组和职教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又设成长赛道、就业赛道和课程赛道三个赛道,共计1099人进入省赛,130人参加现场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学生组一等奖20名、二等奖32名、三等奖48名,优秀课程教师奖17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瞄准教育部提出的“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目标,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职业规划报告、就业指导服务、校园招聘、实习实训、经验交流等同期活动,助力更多学生通过参赛提升职业规划和就业能力,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进而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